close
真是他x的冰淇淋

今天拿著手機去洗澡想聽音樂
結果用到一半竟然給他關機
想說像之前那樣重新開機
卻關不了機
就直接拔了電池
結果..
誰知道..
整個手機竟然全部重新設定..
開機竟然給我變英文
裡面的電話..簡訊..都不見了啦~~
嗚哇哇哇~
是怎樣..
真的是給他x的冰淇淋
雖然之前就常這樣突然不能用
結果現在竟然是給我重新設定了..
我好難過阿..
我的簡訊..
我的電話哪~!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救一下的哪~!
有些簡訊很有紀念性的哪!!
嗚哇哇哇~!

最近真的一切不順我的意..
手機這樣..
電腦這樣..
報告這樣..
一切都讓我不開心哪~~!

ㄚ阿~~
誰可以救救我的手機哪~!

真是的..
冰淇淋真的只有美觀哪!
真的很容易當機..
這告訴我們..
人不可以被外表所迷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