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
畢業典禮篇

不會忘記穿上學士服的我們
因為代表著我們真的要畢業了

不會忘記瘋狂穿著學士服拍照的我們
因為這是五年辛苦的証明

不會忘記最後仍決定要在禮堂內辦典禮
因為有大群的無脊髓人在呱呱叫

不會忘記在禮堂內無心彩排的我們
因為在想著要怎麼讓眾朋友進來這渺小的禮堂

不會忘記彩排完後用比在以前跑百米還快的速度衝回貴婦涵家..
而且本人我還穿著不是平底的鞋子快速奔跑
因為誓死都要換上可愛的雪紡紗洋裝和拿我辛苦做的卡片兒們

不會忘記史上發的最快速的卡片兒們
因為時間真的太趕..整個氣氛都沒了..
還有人把別人的卡片帶回家的呢!
甚至學妹的卡片都無法給她ㄋㄟ!

不會忘記待在樓梯等著進場的我們
因為在樓梯真是給他超級的熱..
還死命的掩飾我那裝了大家財產的小包包..

不會忘記進場時旁邊鼓著掌的學弟妹們
因為那時有莫名的優越感..

不會忘記畢典上校長的致詞
因為真的是給他超級久的

不會忘記我們的大來賓
因為他是胡志強
雖然只講完他的致詞就走了..

不會忘記典禮上的來賓
因為每個都講很久..
讓我們很焦躁..
因為一直想著要把包包從寄放人那拿回來
因為相機整個快沒電..

不會忘記那匆匆忙忙的撥穗儀式
因為Amy整個很趕..
一點氣氛都沒有..
而在第三排早早撥完穗的我們死命的又用跑百米的速度奔到禮堂的最末端去拿回包包..
跑回來後又衝衝衝跑去拿手冊、上廁所..
跑回來的路程帽子都快飛掉了、穗也不知到東南西北左邊右邊哪裡去了
結果最後是教官給我調正..

不會忘記我那全勤獎上台頒獎的儀式..
因為本姑娘在這個學校站上大舞台領獎的第二次
因為站在中間的我被那刺人的「斯巴賴」照的眼睛都睜不開
頓時真的有感受到名符其實的見光死~~!
因為那頒獎的領事長看到我塗著深藍色的指甲講出的一句話:「哇!妳指甲搽的真漂亮!」
這句話讓我和就站在我旁邊的貴婦涵在台上笑了好久
又因為本姑娘以為姑娘我的家人還沒來而失望了一陣子
使我在下台後跟Lily忿忿不平了一會兒
因為她的家人也還沒來..
結果就馬上接到了一通電話
原來是姑娘我的家人在那關鍵的那一剎那到了現場
有看到我頒獎耶~~!
整個就豁然開朗~!
開心的不得了!!

不會忘記那畢業生和在校生的致詞
因為它就直接印在手冊上
我們還當場在底下偷偷的給它朗誦起來

不會忘記那美容科的驚人走秀
因為裡面有好多驚人的造型
話說有Water man的女朋友!笑了好久...
雖然他們也只有走秀這一招...

不會忘記那頭頭和雅竺的串場
因為真的是超好笑..很對我的味兒~~
真不知道他們兩畢業後學校要怎麼辦了!
真的找不到這麼厲害的人了~~!

不會忘記那畢委會的表演
因為真的很可愛~!
只是..
愛的抱抱..
真的沒有很喜歡~~!

不會忘記唱惜別歌的那個氣氛..
因為整個跳完「我要去海邊」后街「還是要說再見」情緒真的不是很能轉過來
不過旁邊的貴婦涵和可愛熊哭的很慘
最令人意外的是台上那位中午扮成美嬌娘的Mr.大花..
真的是哭的很慘、很徹底
因為在邊唱歌時邊擁抱著左右的人真的很催淚
害我也差點掉下了淚!
可是不能..
因為早想好今天要開心的畢業!
不可以掉眼淚!!

不會忘記唱完離別歌後貴婦涵奔向大花的情景
因為笨的要死的我們根本就忘了退場也是有隊形的..

不會忘記一出來就看到家人等著我的感覺
因為大家都有看到我光榮的時候

不會忘記本來以為沒有煙火卻開始綻放的煙火
因為本來失望的心因為煙火又亮的起來

不會忘記在外面開心的跟家人合照的時候
因為一起玩的感覺好特別

不會忘記接到大姐的電話的感動
因為大姐跟胖胖真的來了
真的超感動了~!
而且還迷路了好一陣子才終於找到學校辛苦的她們!

不會忘記大姐和胖胖送我的小熊花束
因為真的很大束~
擺在家裡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它
整個很捨不得將它拆開..

不會忘記上去班上後大家收著東西的樣子
因為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滿著笑容...

不會忘記在教室外面惠怡(?)姐姐和她老公幫我們拍照的樣子
因為聽到好多ㄉㄧㄚ ㄉㄧㄚ聲、看到手指猛的一直按..
可是最後只有出來一張照片

不會忘記在班上發獎狀時的感覺
因為那是我五年來第一次有進入前三名的鼓勵..

不會忘記在發畢業證書時的樣子
因為大家都笑的好開心
我也很high的一直在幫人家拍照
還有貴婦涵的男朋友在大家面前公開的樣子
因為真的是很偉大的創舉哪!

不會忘記在最後..大家一起拍團體照的時候
因為...
大家發自內心的微笑
還有人不忘要搞笑..
雖然狼狽
雖然不捨
但大家在照片裡的笑容
都好美麗!
好燦爛!


不會忘記整個結束後出去時還看到大姐和胖胖的感覺
因為整個很令人甘心
還等我到整個結束
真的是很愛你們唷!
說好囉~!
約定好我們去喜宴的那天要穿的漂漂亮亮的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