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級的下學期
是我們變化最大的一個時期
人變了
是物變了
族群也變了
一切都看起來好不一樣、好陌生
在那段期間
是我的黑暗期
臉上帶著笑容
就像面具一樣..
在人前要持續的掛著..
因為不想讓人家擔心..
但自己知道心理不是表面上看來的那樣無動於衷
就像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的歌詞寫的那樣..
但我沒有辦法做什麼
因為曾嘗試的做過...
做了只讓事情變的糟糕
漸漸的...
開始期待畢業的到來
曾經我是個那麼不想趕快畢業的孩子
但也因為太多的原因而讓我想趕快逃脫這個被她沾污的黑暗社會
主謀者將災難丟給了我們
我們這些人卻要悲哀的去承受
而不知道她自己有沒有發現
她對我的態度是那麼樣的命令、那樣的討厭
她是不是就像我們常在講的那些人
需要時是那麼樣的阿諛奉承
不需要的時候態度就跩的跟天一樣高
不是因為絲毫不在乎
而是因為太在乎
不是因為沒感覺
而是因為不想說破
看著過往五年的照片
我們的感情是那麼樣的深...
現在呢??

因為她
我失去了很多
也得到了很多
是不是到了五年級
就跟你說的那樣
因為要畢業了
所以大家變的不在乎
但我相信我在我這學期末找到了我值得在乎、值得去愛的人
我會一直愛著這些人..
就像他們一樣愛我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