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曼陀珠遇上汽水
會發生什麼樣的機緣呢?

從前都只是在新聞或是聽別人說..
「當曼陀珠遇上汽水」會爆炸唷~~!
呵呵!
每次也都只是聽聽~~
今天..
就是今天..
大家期待已久囉~~!

前一天的我們還特地跑到了全連去進行大採購的動作
oh mo mo ~
提回來的路上真的有小小感覺自己買的東西還真多..
阿又不是普渡~~
可是又想說難得出來了..
就一次給它買齊全囉~~

實驗課到了~
咱們的班寶high咖貞先為大家做示範
不過有點小沒成功~
之後是老師的示範..
果然是噴的又高又遠..
不過真的是苦了甜甜..
雖然穿上了雨衣..
但直接變成了標靶..
之後也有幾組也做了試驗..
真的頓時整場地都是尖叫聲..
之後老師又上演當曼陀珠遇上汽水的橋段..
不過這次的場景是「嘴巴」~
聽老師說早上他有嗆到鼻子..
不過下午的就好很多了~
果然是練過了..
接下來也好多人試著去嘗試..
真的是很好玩~
不過..
咱們有一個人..
真的是利害~~
雖然是被逼的..
哈哈!
就是我們的生化小老師拉~~
因為大家想看噴泉..
所以就叫她直接躺在地上..
看汽水會不會往上噴拉~~
其實好像本來不是很願意..
但是直接就被人家架倒了..
所以只要繼續..
大家圍著他看..
不過礙於身高關係..
我實在是看不到..
不過可以證明的是他上半身都被弄得黏答答了~

之後好多人也都嘗試這個新玩法
室友阿楨也有嘗試唷
而且還被偷拍下來了~~
不過她很冷靜的把汽水給喝了下去~
反而讓我們笑了一下~

之後我們就來是我們這組買的維x露P拉~
話說本來以為是甜甜要試的
連雨衣都穿好了ㄋㄟ~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我了~

提起勇氣把曼陀珠迅速的丟了進去
再把老師特製的噴嘴給蓋上
不過..
真的是來不及鎖上..
就~
ㄘㄨㄚ~~~
全部都噴出來了啦~~
話說我那剎那好像是尖叫著下台吧~
不過我同學說我好冷靜?!
怎麼可能??
我自己都難以相信..
哈哈!
結果!
下半身都被噴到了啦~~
鞋子也是~
腳也是~
不過還好有先回宿舍去換果凍鞋
不然就毀了哪!!
之後做完實驗後老師就說可以走啦~
我們既開心的離開現場囉~~!

小朱他們約要打排球
但是因為身上黏黏
而且太陽還是那個超級無敵的大~
所以就跟他們say sorry拉~~!
之後我們回寢室去等候晚上的劇團表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