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小餐廳洗塵封已久的碗
之後猜拳猜輸到大餐廳去支援
默默的也忙到了2點多
孟偉說因為我隸屬小餐廳
所以晚上還是要加班
所以叫我先回去休息
回到小餐廳後
看到他們在包花生
不想一個人回遙遠的房間
所以跟他們一起包花生
聽說要包1500包吧~!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嘛!
兩個人最好能夠包的完
之後邊包邊聊邊休息
想著晚上還要加班就不爽快
之後聽到廣播說晚上志工們要到大餐廳吃飯
超開心~!
內心想著~唷呴~這樣就不用加班了
之後我們5點多下班後就到咖啡廳去
大家也都在那等著
大家就開始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七點到大餐廳去等吃飯
今天這一頓真的是不錯
很多在旁邊幫忙時只能盯著看的美食都可以吃了~!
超開心的拉!
之後吃完飯後
我們就去問小餐廳需不需要人手
嘉嘉說不用
我們就開心的去聽唱歌表演了~!
這次終於有聽到那姊妹花唱的歌了~!
超開心~!
之後回到房間後跟lily跑去隔壁串門子
他們隔壁住了8個人
我們這間住了4個人
可是他們有電視
真的是各有優缺點哪~!
之後因為有些人明天就要走了
所以大家就開始拍照、留基本資料
還約了下一次的見面呦
之後十點多了
跟lily回房間討論一下我們下次見面的行程後就睡覺囉~!
今天的題外話..
跟lily一起去洗澡的時候
在浴室裡看到一隻跟手心一樣大的蜘蛛
整個就是要嚇死我們了
話說這隻蜘蛛昨天就已經在浴室裡嚇到lily了
今天看的時候竟然還在
我就拿著蓮蓬頭沖他
想要把他沖出去
誰知他竟然緊緊攀著牆壁
整個看到也很不忍心
於是我出去拿了一片葉子把他撈起來
待他固定在葉子上後
提著葉子衝到外面丟在草叢裡
嚇死我了~!
之後我們洗完澡了
出來時看到孟偉
他叫我手伸出來、眼睛閉上
而且不可以把他給我的東西丟掉
挖勒咧
聽到這..
誰敢伸手阿
之後耗了一會兒
他才終於把手打開
手裡有一隻死掉的蜜蜂
不知怎麼的
這裡的生物營養都很好歐
都超大隻的拉!
我倆當然是後退了三大步
之後欣宜也出現了
她勇敢的伸出了手讓他把蜜蜂放在手上
但她卻不敢睜開眼
整個就讓我覺得有很大的疑問
都敢放在手上了
之後她將蜜蜂放回他的手
孟偉把手打開
她看到了是蜜蜂
就把他拿起來玩耶~!
哇靠!
我只能說..
欣宜..
妳是無敵女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