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還不知道要去哪
醒期六就決定起身去台北
這樣會不會給他太衝了一點

早上跟大姐約好時間
之後我們兩個一起騎到朝馬去坐車
買好了2點半的票
胖胖之後也就來到了
大概四十分時車子來了
我們很開心的上車了
我們的座位是最後一排
但其實還算不錯
只是胖胖那一台的電視故障了
所以我就跟她換了
換過去以後
我就開始睡了
因為是沙發式的..
椅背、腳的高度、腰的高度都可以調唷!
所以整個很好睡…
而且還提供小被被哩!
之後他們兩個就邊看電影邊聊天
之後坐了快兩個小時吧
我們就到板橋車站了
真的超快的!
本來河馬還說要三個小時呢!
不過奇怪的是…
胖胖的暮光之城竟然沒看完
真奇怪
我記得它也沒多長阿
怎麼會沒看完呢?
我們都覺得很奇怪
而且胖胖還正看到正精彩的地方
真的超氣的
之後我們在客運站內等了好一會兒才連絡到河馬
他叫我們去遠東百貨跟他會合
我們到了遠東以後就跟大頭連絡上
我們就在外面座位等
話說真的好熱又好悶阿…
都要中暑了
等了一會兒後
河馬終於來了
他就先帶我們去百貨公司裡面放東西
還好他二嫂就在裡面工作
不然我們真的會被行李壓死
話說他二嫂長得真的還蠻正的
放好以後
就帶著我們去美食街
但大家都沒胃口
所以我們就去湯姆熊玩遊樂設施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大型的湯姆熊耶!
我們在那玩得好開心、笑的超開心!
玩完之後
河馬帶著我們坐火車到饒河去
本來打算要在那裏買晚餐吃了
但真的找不到東西吃
所以我們打算回河馬家放行李之後再去基隆吃飯
我們搭上了往河馬家的公車
到河馬家放下行李後
我們討論決定讓大頭開ㄅㄨ ㄅㄨ載我們、河馬指路
話說他們兩個前座的人真的超好笑的
感覺都要吵起來了
我們後座的則是都要笑死了
話說基隆火車站的路真的是超複雜的啦!
一下是單行道一下又是什麼的
真的超佩服基隆人的…
之後我們平安的停好了車
就步行到夜市去買東西
然後就到KTV去啦!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夜唱耶!
我還猜想我大概會睡死吧!
另外一提…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到有開放式包廂的KTV
竟然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別人在唱歌
我只能說
她們真有勇氣
而我們也真有勇氣
之後我們終於可以進去我們的包廂了
發現其實裡面還不錯
包廂還蠻大間的
在裡面
我們玩得很瘋
尤其是越到後面
就呈現一個亂唱的境界
但胖胖其實沒唱到什麼
好像很累的樣子
感覺眼睛都要闔起來了
然後她就跟河馬、大姐划酒拳
本來他們說我也要喝的
但我真的不行
然後頭頭又要開車也不行
所以就他們3人共享那一大瓶紅酒啦!
之後差不多2點多了
胖胖跟大姐就睡著了
我就跟大頭、河馬繼續努力
話說本來說要唱6個小時…
一開始聽到整個快昏倒
但最後因為大家都累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只唱四個小時!
另帶一提
本來裡面不能帶酒
如果帶了就要付清潔費
所以我們就偷帶
本來想不會被發現
但是因為我們跟他們要冰塊太多次了
所以他們就有一點小懷疑
我們就稍稍的跟他們周旋了一下
還好最後騙過了
之後我們唱完後
河馬的表哥說要帶我們去看日出
我們就跟著他們全家人去啦
話說辛苦河馬的表哥了
因為聽說河馬的表哥都開很快
但為了帶我們…
有精神都開到沒精神了
真不好意思阿~
因為頭頭是新手上路嘛!
不過她也真是厲害阿!
第一次開車載同學就跟車
給妳拍拍手唷!!
之後我們開了好長一段路
終於停下來在路邊看著日出
真的好神奇
從一片漆黑
接著太陽公公的頭頂出來了
但看著月亮
她還沒不見耶!
日出真的好漂亮
雖然我們只有看到太陽公公的頭頂
但礙於等會再不走就會開始有飆車族
還有表哥要帶我們去沙灘玩水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那裡
開回河馬家的旅途中
我們後座的人真的是不小心給她睡著了
真拍謝!
回到河馬家後
我們就邊整理要去沙灘的東西邊討論我們的行程
後來因為我們真的太累了
所以就決定沒有要跟他們去了
河馬就跟他表哥他們去玩啦
我們就打算洗一洗澡上床睡覺了
本來打算兩個兩個一起洗
但因為空間不大所以就分開洗啦
胖胖先去洗
之後是大姐
然後是我
結果我洗的時候大頭說要進來洗頭
真是給她不好意思
不過後來就算啦
就一起擠啦!
之後洗完回房間後
我們就聊了一下、看了一下電視
就全部倒頭睡啦!
不過那時候也大概八點半多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