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醒來…
已經十二點多了
睡夢中雖然被鬧鐘吵起來很多次
但卻都是切掉以後繼續睡啦!
哈哈!
之後大姐跟胖胖就先去洗澡
洗完後
河馬接著去洗澡
然後我再去洗澡
等我洗完後
我們收一收東西準備要走了!
收東西時討論決定要去台北吃東西以後就回家
收完東西後我們就到外面去等公車
後來決定先坐去瑞芳火車站再轉車去台北火車站
我們先坐到了八堵
再從八堵坐莒光坐到台北
話說莒光真的好可怕
門要自己關
然後又好晃
真可怕…
我們下了火車後
發現台北車站真的大的不像話
光要找個出口都很難
我們大概在車站裡排迴了半個小時多才走出去吧!
還好出去的那個出口是我之前來看過的路口
所以小安心了一下
在大姐問過阿姨確定客運在哪個方位以後
我們就去新光三越吃飯了!
今天的第一餐----三點吃的!!
吃完以後
我們就趕緊去搭車啦!
回程我們一樣也是坐和欣
不過這次的比較沒有那麼好睡
因為我踏不到腳踏板
所以整個就很難睡…
坐了2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們回到了可愛的台中…
我還過家門而不入勒…
因為車子停在總站
之後大姐載著我們回我們可愛的家囉!!


這次的旅程
重新的又認識了大家
知道了大家以前沒有注意到的怪癖和習慣
感覺又親近了唷!
這次的旅程…
真的很開心唷!
雖然荷包失血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