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14家族騎機車出遊的日子
因為昨天2點才睡覺
所以起來的時候還是超想睡的拉~!
整個坐在床上發呆了一會兒才清醒..
不過因為估錯了時間
鬧鐘設在7點10分
完全忘記騎車到大姊家也需要時間
以為自己會瞬間移動什麼的!
哈哈!
所以就趕緊匆匆忙忙的整理東西後出門
到了大姊家後我們就一起到7-11去買麵包
買完後我們就到了我們的集合地-M去啦!
到達時看怎麼只有我們兩個
連主辦人都還沒到哩!
後來才知道原來猴子已經在裡面吃早餐了~!
等阿等~
到齊的人有猴子、我、大姐、大頭、艾利克、兔子

話說艾利克見到我們時就說...
因為種種的原因...
很有可能不去九族了~~
比如說這次不知道怎麼的..
剛好知道路的人都突然沒有要去了..
抑或是艾利克的爸媽說為什麼要挑在這時候出去玩
因為現在是阿飄月
其實聽到這時本人我心裏只想說..
我都剛從高雄玩回來了..
還不是平平安安的到家了..
我都那麼辛苦的爬起床了..
然後聽到說要去打保齡球..
聽到的剎那真的很想就這樣滾回家睡覺..
之後Mr.阿龍來了..
話說Mr.阿龍前一天還跟艾利克說要早點來認路
因為知道路的人都沒有要去..
所以前一天Mr.阿龍很努力的查了地圖要帶路
結果後來他自己最晚到!
哈哈!
結果Mr.阿龍到的時候艾利克才跟他說不去九族
他真的是整個有傻眼的Fu..
可是最後也因為沒有更好的備案
然後Mr.阿龍就說還是去九族吧~~
反正就小心點就是了~
之後兔兔和猴子和Mr.阿龍就說要去買早點
我們就在M裡等..
趁他們去吃早餐時我也趕緊稍微補個眠
邊補眠邊加入他們的話題閒聊~
這樣等下比較好騎車...
話說他們吃完也差不多半個小時了吧..
所以大概快九點時
我們就出發拉~

騎去的路上
由大姐先騎車..
想說到山路的時候再換我騎..
一路上..
大家打打鬧鬧開心的聊天著..
話說這時才想到..
會有意外也應該是我們自己造成了~
哈哈!'
不過也因為這樣騎車時才不會有想睡覺的感覺了~~
其實騎車打打鬧鬧也是我們314的特質
不然真的是不會這樣~~
話說剛開始Mr.阿龍帶路帶的很好..
但是漸漸的..
我們騎的路越來越脫離了他原本所計畫的路程
於是只好一直去問人~
話說騎去的路上經過了高農~大里仁愛~
看到時都快氣死了
因為那是我之前實習時必經的路..
有個更近的路..
所以看到仁愛的時候真的很想罵人
哈哈!
這時我就問了艾利克一句話..
「我們今天是台中之旅嗎?」
呵呵!
因為我們從逢甲出發
之後繞了北屯
去了太平
又跑去大里
結果後來還迷路~~
好怕我們就一直在台中轉轉轉的出不去了~~
問了2.3次路吧~
騎阿騎的終於有看到九族的指示牌
0h my god~
看到時都感動的想哭了呢!
呵呵!
不過那指示牌真的事有夠給她...
根本沒寫還有幾公里..
害我亂驚喜了一下..

話說在路上時..
因為艾利克的擋車沒有後照鏡
所以被警察攔了下來..
警察伯伯這一段是機密..
所以不方便透露拉~!
話說艾利克就說了
今天實在是不適合出門~就說會有狀況的~~
不過這時其實很想告訴他..
沒聽說過嗎?
一直惦記著會出事會出事
最後有可能就真的會出事
所以後來我騎車時就一直想著..
我們會平安的到家~
我們會平安的到家~
或許我的正面效力會贏過他的負面效力吧!
之後在看到第一個九族的指示牌後
我們又騎了將近半個小時才終於到達了九族
話說看到了九族的大門真的是太感動了啦~~
門票是550
包含了到日月潭纜車的票
所以比以前貴了一些..
其實對日月潭纜車沒啥興趣的~~
只是它直接加在裡面..
所以之後也是會去坐一下的吧~!


第一次那麼久才到九族..
到的時候好像已經快十一點半了吧~~
停車時大家又哈啦了一下才進去..
話說笑我們把安全帽包在垃圾袋裡很蠢是吧..
哼哼~
晚點你們就知道~~!

到了裡面
商量完後決定先去坐太空山
因為那速度很快
不用等很久
等阿等
終於輪到我們拉~
坐上了車..
將安全桿拉了下來
這時安全桿跳起來了..
工作人員說:因為電腦當機..所以請遊客先至其他遊樂設施
挖勒勒~
有沒有那麼幸運..
第一個遊樂設施就這樣...
之後走遠後想想..
其實我們這樣也還好..
至少我們還沒進去..
在裡面的那些人應該是挫死了
整個在高空停止
又黑濛濛
真的會嚇死人~~

沒坐到太空山
我們就往金礦山移動~~
其實之前就曾經跟314來過九族
那時剛好玩的時候都沒啥人
我們就給她直接不下船的玩了3.4次吧!
整個玩到都不怕了~
下來拍照還跟鏡頭比了個Ya勒~!
話說我們衝下來後我們馬上往下一船看去..
哈哈!
男生他們下來時的水花真的是有夠大~
因為比較重嗎?
哈哈!

坐完金礦山後
我們就往纜車移動
在排隊時..
開始下起了雨
越下越大
越下越大~
所以搭乘纜車的人也越來越多
而我們搭的時候已經3400多人了
坐上了纜車..
調皮鬼們開始鬧了
大頭被嚇的呱呱叫..
只是那隻兔子阿~
自己都怕了還猛嚇別人是怎樣
呵呵!
想說大家一起死沒差是吧~~
到了九族纜車的終點..
因為下著雨所以我們直接往日月潭纜車移動去~
話說為了日月潭纜車...
在園區裡建了一棟還蠻漂亮的建築物
很空曠~
也很有設計感~






我們排著隊..
蓋了一個沒有痕跡的印章..
超特別的..
從外表真的看不出來有蓋了什麼
調皮鬼們輪番說他的是皮卡丘、他的是那隻沒有嘴巴的貓等等的~
真的快把我笑死~
之後「過海關」時將手放在一個機器下
而顯現出了印章的樣子
真的超帥的拉~`
或許是為了不能偽裝而且也不會因為下雨章就掉了種種的原因吧!
總之就超帥的啦~!
話說日月潭纜車著實的比九族纜車好玩了好幾倍
很快
而且也很有高低差
超好玩~








坐完一整個覺得九族的纜車遜掉了.. 調皮鬼們根本就把日月潭纜車當遊樂設施在玩!
不過這也苦了大頭
真的是快嚇壞了她吧!
不過從纜車上看日月潭真的超棒...
雖然外面下著大雨
不過依舊很美~~








日月潭纜車..
真的不錯~
不過如果不是加在九族的門票裡
光搭日月潭纜車就要300塊
所以還是從九族進去這樣玩比較划算~

到了終點後
調皮鬼們變成了餓死鬼
然後剛好持續的在下著雨
所以我們就在那吃午餐拉~~
不過因為沒有很餓而且怕會拖時間
所以我就沒吃啦~!
就幫他們拍拍照~





之後快兩點了..
我們又搭著日月潭的纜車回到了九族園區
話說因為日月潭纜車太好玩
調皮鬼們還說想繼續搭纜車勒~!
不過也真的很奇怪..
只要我們一搭纜車...
就會開始下雨
而且還是大雨
唉唉~~
都沒辦法順利的拍一下美麗的日月潭~

回到了九族園區後我們就先去玩海盜船
話說其實一點都不可怕
可是我們卻叫的很爽..
而且他們說我都跟別人叫的點不一樣
哈哈!
這是我個人特色拉~~

之後我們接著坐夏威夷巨浪
不過因為猴子跟Mr.阿龍吃太飽、大頭剛做完海盜船有點暈所以就沒上來坐了
所以我們就請大頭幫我們拍照拉~
而因為我們在另一邊
聰明的大頭還特地繞過去幫我們拍照勒~




猴子跟Mr.阿龍在旁邊等待發呆....

在上面時還是要禮貌性的叫一下
不過因為我旁邊那位大叔一直用著不知道是笑還是叫的聲音干擾我
所以我就一直笑一直笑
結束後我們就去坐剛開始進來無緣坐到的太空山啦!
在裡面也是給他叫叫叫
不過真的有點累
所以叫到後來就算了!

之後我們走到了外面..
邊商量著今天要不要做突破..
因為來九族應該有3.4次了吧!
女生們都還是沒有那個膽去坐馬雅探險
只有之前胖胖有跟兔子上去坐..
不過今天決定了
到時誰不敢上去..
旁邊的人就給他架上去~~
哈哈!
到了那裡..
越往上爬越覺得自己是不是瘋了..
猴子跟Mr.阿龍因為還是不舒服沒有上來..
後來因為是單數所以兔子下去叫人..
殊不知一去不復返..
唉唉~
坐上了椅子..
瞬間有後悔的Fu~
可是來不及了~`
叫著放我下去~~
哈阿!
最後結束了~
呼~
其實蠻好玩的耶
其實之前我們都事被大家的尖叫聲所影響而不敢坐
其實自己試過後覺得也還好
玩上癮的我們還說要走時如果還有時間就再來玩一次再回家吧~
呵呵!
話說完玩下去找他們時
看到三個人坐在那睡著了
本來想偷拍的..
可是Mr.阿龍起來了..
所以就沒拍了..
走出來時看到了UFO
艾利克問說要不要試試這個...
不過這個..
我真的沒辦法~
等以後再說吧~
哈哈!
不過我們肉醬今天真的大突破
太開心了~~
我們征服馬雅了!
開心!!


之後我們就往九族的新設施-加勒比海前進
其實這個新設施我們在纜車上看的時候真的覺得只有so so
想說不玩白不玩
所以就往那裡前進
一路上看到從那下來的人渾身濕淋淋的..
想說怎麼那麼誇張..
而且在旁邊看每個人都穿上了雨衣..
不過玩這種設施如果還穿雨衣真的就沒fu了
所以我們就鼓起了勇氣..
直接排隊去~~
但猴子因為不舒服..
就在下面等我們~~
要玩的一開始
我們還拍了一張照..


想說可以玩完以後當對比..
上船時..
旁邊的大叔問:你沒穿雨衣ㄚ?
呵呵!是阿~年輕人嘛!
想看這新設施怎麼玩嗎?
而那些人又為什麼要穿雨衣?
抑或是會渾身濕的不成人形嗎?
請看!


其實這設施很賤
因為在衝下來的那地方其實是不會濕的..
但後面的那幾發炸彈...
才是真正的重點..
話說本來下來時兔子還很高興沒濕..
很開心的說擋掉了水..
結果就被炸彈們炸的滿身都是水..
其實我是在一坐上去的剎那褲子就濕了
不過玩完後真的是身體也濕了~
那水花...
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哈哈!!
一下來..
整群人失心瘋的說還要再玩
而這次..
我們拉了猴子上去玩~
這次..
坐到了最左邊..
所以本來只有一點濕的鞋子...
現在成了泡水鞋了~~
而那褲子跟衣服..
真的是不用說了..
兔子也是濕得很誇張..
之後我們玩了第三次..
這次的水花..
實在是多的嚇人
整個有覺得是第一次加上第二次的水花量...
不過我們就說是因為工作人員不想再看到我們
所以把水量囤積到一個極致然後在我們坐的時候來個大爆發
哈哈!
這次玩完每個人真的是慘不忍睹哪~
大頭好像穿了另一件褲子的樣子
我的褲子和衣服也是濕的給它慘慘慘~
之後我們要走時..
4個大男生真的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去做了這件蠢事..
話說錄影裡我的聲音還真奇怪...
看得時候有種那是誰的聲音的感覺..
哈!

而大姐之後也不知道發了啥神經說要跟他們一起..
可是好笑的是他們這是說要改別的方式..
不過..
這次連我都遭殃..
我明明沒有要參與他們的遊戲阿~~!

邊走回去時..
有ㄚ姨說完這麼濕
我就回她說因為我們玩了3次阿~
呵!
之後我們拍了我們玩了3次加勒比海後的紀念照..
每個人真的都是濕透了~

走下去後..
猴子還騙人家說我們是坐愛之船所以濕成這樣
呵!

結束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準備回程啦!
因為衣服還是濕濕的
所以我就穿雨衣騎車..
不然真的是很冷
因為濕濕的衣服加上騎快速所以就很冷
之後騎到了萊爾富
大家就先休息片刻
吃點東西
我就先把雨衣脫下來..
後來Mr.阿龍跟我們討論到了騎車的排序
這時覺得奇怪..
不是都騎的好好的嗎?
幹麻突然排序了起來..
原來是他們找到了原本Mr.阿龍計畫的那條路了..
所以等下會走山路回去
想說好歹兔子說我是個飆仔所以應該跟的上
殊不知...
騎了差不多10分鐘吧..
開始「前不見古人」了..
而且..
挖勒勒..
裡面超冷的..
越騎越後悔剛剛為什麼要把雨衣脫掉..
越騎越有一種在心裡把所有學過的髒話都罵過幾千遍的感覺..
真的是好冷、超冷、爆冷、無敵冷的fu~
本來就很怕冷的我
平時這個溫度大概要穿個5件差不多吧!
結果現在只穿了一件濕濕的衣服再加一件薄外套
身體的產熱系統開始不自覺的啟動
牙齒開始打顫
身體開始顫抖
身體也越來越僵硬
話說本來是飆仔的我
因為..
1.路不熟
2.已經晚上而且一路幾乎沒路燈
3.真的是冷到我無法思考
4.整條路真的是給它彎過來又彎過去(感覺比薰衣草森林還難騎...)
一個不小心真的可能就會發生意外
在騎車時真的有想哭的衝動~~
要不是抱著我要我和大姐平安回家和Mr.阿龍在後面幫忙壓車或是逼近(?)
真的很想就停在路邊不騎了
所以真的是要感謝Mr.阿龍的壓車哪!
不然如果前不見古人後面又不見來者的話..
真的會很想就此放棄~~!

之後Mr.阿龍帶我們到了文心路後他就先走啦
我們就繼續朝著我們回家的路前進啦~
平安的將大姐送到了她家後
我就騎著我的小藍回家啦~!
回家後因為衣服和褲子都還是濕的
所以就去洗澡拉~!

今天一整天..
真的是超累的拉~!
不過有一大半是因為回來時騎的那一段路程
整個把我的ATP消耗殆盡的感覺..
下次還要去那裡可以..
不過我死也不騎那條路~~!
哈哈!

話說大家也太懶..
還說直接引用勒!
不過那就要耐心的等我發網誌囉~!

這禮拜日是同學會了~
希望不會又發生本來說要來...
結果又都不來的窘境了~!

是說明年約八仙是吧..
那就期望那時候我沒有在實習而且大家都有空囉~!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