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元的慶功宴
十點五十就出了門
很剛好的騎到了集合地就看到了貴婦涵
我們就直接朝目的地前進啦!

到了後在那邊寒喧一下&等一下河馬就入場去啦
話說台灣人真的是很難準時的嗎?
為啥明明說11點半開始但整個上菜時已經是12點半了呢?
等到真的很氣人~~

護說本來以為是吃自助
所以很想坐最後面
這樣出去比較方便
後來發現原來是一桌一桌
這樣比較好
就不會沒得吃了~~
我們今天跟著貴婦涵坐素食桌..
可是稍嫌有點太後面
所以會稍微看不到前面在幹麻

今年的開場是「猛呷」是吧!
一出場就是兩個「假大仔」!
主持功力其實要加以改進..
不過..
畢竟人家不是本業嘛~
哈!

一開始是後西醫的上去領獎
然後又是一大串的推崇詞..
之後是北護的..
不過後來很賤的..
他們把00的名字打出來..
還寫著「不畏別人的目光!堅決自己的理想」等等的話..
看到都傻眼~~
有必要用成這樣嗎?
有夠煩人的~~!

之後是工作人員們的表演..
至於前面是啥我忘了..
只記得最後的Bonamana..
可是在跳的時候真的很想叫他們不要再跳了~
哈哈!

吃吃吃~
聊聊聊~
最後感性(?)的結束後我們就去找老師們(?)拍照..
不過因為時間差不多了..
所以老師也漸漸的消失啦!
我們就只有跟3個老師拍了照~~
不過令我意外的是..
今天的王老師真的很放的開
不管叫他做什麼動作他都會做耶!
超好笑的拉~!

差不多後我們就各自回家去啦~
本來想要去放一下血的~!
不過竟然給我下起了大雨~~
真的是大雨耶!
打到會痛的那種~~
所以就只好趕快回家去啦~~!

回到家已經快2點半了吧!
大姐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她家住順便聊聊天~
跟媽接洽了好久才答應讓我去~
本來想說洗完澡再去的..
所以七點多就吃飯了~
最後電話講一講後就說還是跟他們一起逛完再洗澡囉~!

八點多的時候就到了大姐家..
之後就一起出去逛街拉~!
話說平日晚上的逢甲還是很可怕
人多的不成樣..
逛到差不多十一點了吧~!
我們就趕緊回大姐家去啦!
因為有三個人要洗澡呢!

回家後大頭就先去洗澡
之後大姐媽媽回來
本來她要先洗的
可是後來還是叫大姐先去洗了~~
大姐洗澡期間因為大頭有結膜炎傾向
所以打電話回家求救
之後討論後決定大頭爸拿藥來逢甲
然後由我這個還沒洗澡的人出去拿藥囉~~

之後等我拿完藥回來..
洗完澡以後..
就已經12點多了吧~!
我們就開始聊天...
聊阿聊..
什麼都聊~
從314的男生開始~
到大頭的留學生活
到我與大姐家的機緣
到314的學生生活
到又各自調侃彼此的情史
甚至是學校生活
通通都聊~~
不過這時發現..
大姐跟我真的很像..
不只個性..
連平常生活都很像..

聊阿聊~
邊打哈欠邊聊~
邊換姿勢邊聊
(本來是好好的坐著..後來根本就開始亂躺了~哈!)
結果!
結果!
我們就這樣聊到了凌晨5點~
真的有誇張到~~
不過因為大姐明天也是要起來支援家裡
所以她就先睡了~~
跟大頭就繼續的聊阿聊~
之後也漸漸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