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好了跟大姐一起去同學會..
十一點半她來到了家裡..
將車停好後我們就出發拉~
今天是騎我的小藍唷!
小藍要乖乖哪~~!

越到了目的地..
雨漸漸的越下越大..
停好了車走去門口發現來的人其實也還沒幾個..
護說很期待這次的同學會的說~
因為大姐說這次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人~~
緊接著奶油訂位的時間漸漸逼近
但還有大半的人都還沒來..
唉唉~~
下雨哪~~
就是那麼麻煩~~

大姐打了電話給大頭~
發現原來好多人都在大頭家..
啊怎麼還不來勒??
原來是..
躲雨~~!!
聽到都快傻眼..
位子都快要被取消了ㄋㄟ!
就叫他們趕快滾過來~~呵!
我們就先進去啦!
而先到的人就趕快先找自己的位置坐下拉~~
過沒多久..
人才漸漸的來了~~
大頭也帶了大批人馬進來了~~
哈!

話說..
因為本人不會在網誌上打真名..
所以這一篇..
真的讓我很頭大..
那麼多人..
是要怎麼想ㄚ~
總之..
我們這一桌..
是小孩歡樂桌
有大姐、小惠惠、大姐、河馬、還有後來晚點到的國文老師~~

不過很可惜胖胖不能來..
那隻兔子也因為要幫人家代班而不能來..
唉唉~~
話說河馬藍眼睛有給我嚇到了一下下..
不過很特別
話說我們這一桌真的很可愛..
一坐下馬上就開始點餐..
跟我們一貫的個性一樣..
來這裡就是要吃飽嘛!
呵!
點完餐後我們就鳥獸散去夾食物囉~~

等了許久..
鍋也上來了~
人也差不多到齊了~
就來繼續介紹吧~~!

坐在我們後面的這一桌..
是我們戲稱的聯誼桌..

是怎樣?
男生坐一排?
女生坐一排?
不過我們的班長對面那ㄧ個位置應該是很多人想要去搶的哪~~
結果竟然被艾利克給搶走了~~
呵!
不過班長依舊是那麼漂亮哪~~
依舊那麼有氣質哪!
還有好久不見的屈文文~~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哪!
雖然我跟大姐都誤認妳第一次同學會有來..
呵呵!
屈文文對面坐的是跟以前一模模一樣樣的阿揚兄~
還有一個就是很瘦很瘦的瘦瘦萁
瘦瘦萁對面坐的是之前在阿牛婚宴上有看到的阿銘兄..
這一桌的紛圍真的很奇特~~
呵呵!
想到就想笑!!

而這一桌..
是..

與嫂子(?)一同吃飯桌..
因為阿牛把老婆也帶來拉~~
哇~
好貼心哪!!
把老婆也帶來了..
老婆快要生了老公一定要陪在旁邊的哪~!
雖然我覺得她來會虧本..
然後還有軍人猴子
依舊跟之前一樣的圓圓宇
話說現在是在做研究是吧~!
聽起來就很難..
就算解釋了..
不好意思..
還是不太懂~
然後旁邊是晚一些到的大哥~~

下一桌呢?
是..
閃亮亮桌~
因為變漂亮的金髮君帶男朋友來囉~~
喔唷!
閃亮亮~~
然後還有哆啦&也變得很不一樣的漂亮怡、阿助哥


這次雖然有一些本來說會來的人沒有來.
不過也來了好多人..
據大頭講..
是24個人嗎?
嗯嗯!
也算是大集合了哪!
而有一個隱藏版人物...
晚一點再做介紹吧~~!


鍋都上來後大家就開始吃吃吃啦~
話說艾利克你們真的很誇張..
愛吃肉也不是這樣..
小心你們會變得跟神童一樣..
哈哈!


大家邊吃邊聊..
話說河馬現在是在當兵哪??
怎麼一點當兵的FU都沒有..
原來是替代役ㄚ!
不過之後在國道上有人罩囉~!
呵!
可是我沒打算學開車耶..
哈哈!

三不五時消失的大頭..
卻為敵人給了好機會..
阿牛&猴子實在是對大頭太「好」了..
人家本來是味增鍋..
就硬要給人家加了麻辣&海鮮的湯底..
呵呵!
雖然阿牛說其實湯底根本都是一樣..
不過真想問...
那一鍋的味道真的沒有變嗎?
呵呵!
抱歉救不了你~~

大家都快吃了一輪後國文老師才來
話說國文老師真的是一點都沒變哪!
都五年了~~
感覺還是那樣..

不過慶幸的是本來想說跟老師同一桌會不會尷尬..
還好聊的蠻愉快的~
這時大家就一直跑來跟老師邊吃邊聊啦!
大家也一直在大風吹..
到處跑~~
不過因為我還沒吃飽..
所以就一直乖乖的坐在位置上吃我的~~
過沒多久咱們的班長就說要先走啦!
她真的是很忙哪~~
而原本要走的屈文文則是被我們挽留下來
應該是聯誼桌太尷尬了吧~~
呵!
所以就叫她跟我們一起吃啦!!
不過她竟然說她吃飽了
哇勒勒?
我們進來也才快一個小時..
她就吃飽了..
害我覺得我好像豬哪!!
哈阿~!


而我們這一桌最後實在是有名符其實的大風吹桌
位置上的人一直的再換..
雖然我跟國文老師沒換拉~~
不過附近的人一直在換..
不過也趁機跟很多不同的人都聊了一下~~
發現了好多之前不知道的事..
原來屈文文對韓流那麼著迷..
原來圓圓宇的研究生活有時是這麼辛苦..有時又是那麼誇張(一個月去鮮X2~3次..真的有誇張!)
原來阿揚兄正在苦追一個女生一年多了~~
哇哇!
加油哪!
祝你可以早日修成正果~
我要喝喜酒~~~
不過誰排在阿牛後面真的是有點給它吃虧..

我吃吃吃~
他們聊聊聊~
我再吃吃吃~
他們玩玩玩..
話說在旁邊還「撿」了一個小孩是吧!
唉唷~!
想要小朋友也不是這樣的吧!
不過他們好像玩的挺不錯~~
小孩一直在那爬阿爬的~~

話說今天很辛苦的奶油..
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他去了哪一桌..
總是一直來來回回的在幫大家..
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吃哪?
真的是感謝你啦!!

話說台灣的教育體系真的是很亂
尤其是對直接是五專體系的學生來講..
明明是同個學校的名字..
但其實根本不一樣..
就像我們讀的要死想考上的那一所學校..
感覺好像解釋很多遍也不一定會讓人家懂..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後也要走啦..
不免俗的就是要拍照做紀念啦..
這時..
我們就去找那個隱藏版人物啦!
話說本來不認我們是吧!
不過老師出場真的沒話說..
想說本來只是幫我們拍照吧..
最後也只好一起拍了!
呵呵!
看你之後還敢不敢不認我們..
不過奶油真的很神..
同學不來..
我們就直接找上門..
呵呵!
雖然奶油根本本來不知道他在那邊上班..


之後大家就決定要去打保齡球..
不過..
為什麼要去哪麼遠的哪??
大雅??
話說出去後..
大家在牽車時..
阿銘兄和阿揚兄不小心滑倒(?)
阿揚兄的反應..!!
呵呵!
完全跟國中一模一樣~~
一點都沒有變~~

之後因為要騎點距離..
所以我的小藍就需要加點油拉!
結果其他人就先在前面等啦~~
等我們加完騎過去..
大家好像在討論什麼的..
好奇的我們想聽聽在幹麻..
也想問問為什麼還不走..
結果他們就回拉~
在等加油的人阿?!
哈!
就只有我們要加阿..
我們也加完啦!
結果大家在那裡乾等了一下子~
呵!
真好笑~~

一路上..
大家嘻嘻笑笑的..






之後終於到了保齡球館..
因為膀胱脹所以先去了一下廁所..
一回來聽說要打三局..
OH~~
在學校上課也沒一次打那麼多局阿~

一起來到保齡球館的人有..
大姐、大頭、小惠惠、河馬、奶油、猴子、艾利克、
阿榮兄(大家都快吃完了才來~~)、阿牛、阿牛妻、
圓圓宇、阿助哥等等~
我們肉醬當然是屬於歡樂組阿~
其他人就分成了兩隊..





結果呢?
他們就當然的比賽了起來..
第一局大家就先玩玩..
各式各樣的POSE都出現~
在旁邊看的人也都笑的很開心




從第二局開始..
先從30開始賭起
大家還打的很輕鬆的感覺..
之後第三局了..
這次換賭50了~~
OH~
這次大家就開始認真了..
不是翻盤對方付20就是要直接請80了~~
結果..
真的是很厲害..
很多次都是半倒不然就是全倒..
每個人最後都超過了100分
可怕~~
因為第三局比的是大家各組總分
而最後的總分真的是差超近..
每組的最後一棒壓力都超大的..
尤其是奶油..
因為最後一個打..
他們那組的生死都交付在他手上..
哈~~
結果是..
鏘鏘鏘鏘~
翻盤對方付20拉~~
呵!


在旁邊看他們比賽真好玩!
話說在第二局半場時...
因為太渴所以我們出去買喝的..
誰說x心很近的..
也走了一下子..
而且..
那店員也做太慢了吧~
她如果是在逢甲那邊的分店一定會被辭職的..
哈哈!
我們出去應該有20分鐘吧!
結果我們回來的時候男生都已經打到第三局了..
所以我們就趕緊用我們最快的速度去打..
結果竟然跟他們差不多時間結束耶!
我們也太強~
不過話說我們的那一道也太常壞掉了吧..

都打完後差不多是五點多了吧!
結束後大家決定去唱歌..
本來是打算夜唱的..
但因為大家隔天都有事所以就改成晚上去唱囉~
在外面討論好久決定要去逢甲銀櫃~

去銀櫃的路上是帶路..
他帶路果然不一樣..
終於可以騎快一點了..

從六點唱到十一點..
本來是四個小時
因為奶油是當月壽星所以可以多一個小時..
一起去唱歌的有:
大姐、大頭、小惠惠、河馬、奶油、猴子、艾利克、阿助哥等等~
這次不方便的是我們的包廂在三樓
可是吃的都是在四樓..
我們一進包廂放東西完後就直接往四樓衝..
因為大家打完保齡球都餓了~~
呵!
不過我的餓感沒有很深..
應該是中午吃太多了吧~!
哈哈!
話說包廂裡的冷氣好冷..

一進去大家就開始點high歌~
話說真的是好久不見這樣的狀況了..
氣氛真的好high~
尤其是由艾利克、奶油、阿助哥唱的歌..
只有兩個字形容..
厲害~~
呵!
唱歌過程中一直有人來來走走..
像樹懶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時候來吧!
真的也是好久不見哪!
變漂亮的阿君姐也出現~
還有阿牛帶老婆回家後也來啦~~
不過這樣真的讓銀櫃賺了不少錢..
只要是有人進來..
就要再收一個人的錢哪~!
真的很好賺~~
不過你們來都不唱歌是幹麻??
花冤枉錢的fu耶~
後來阿助哥因為要上班就先走了~~

high的時候真的很不一樣..
連抒情歌都可以當high歌在唱..
明明沒有mic..
還可以唱的比拿mic的人大聲~~
呵呵!
唱完準燒聲的~~

而high歌就更不用說了~~
必點的自由

奶油跟阿助哥去組團好了
兩個人配合的還真好~~
懶的將影片轉正..
將就點看吧~!
不過阿助哥和奶油的歌聲有讓我驚訝了一下..
說不定我們314之後會有歌星唷~~!
加油!

跟男生唱歌就是會發生一些很爆笑的事..
人家本來是一首很美麗的歌耶..
竟然被你們唱成這樣..
不過..
是誰把你們的內褲拿走了阿??
呵呵!


要開這個影片請將音響切小聲..
不然你會被嚇死~~
女(?)版的one night in 北京..


死了都要愛..
話說都只聽到大頭的聲音..
哈哈!
明明沒拿mic的說..

而奶油和艾利克的斷背山情節又上演了~
旁邊的人可是笑的很開心~~

快十點了..
咱們的小惠惠要先回家拉~~
之後過沒多久..
胖胖終於出現拉!
不過也帶著一個同學一起來囉~!

今天他們兩個不知道怎麼搞的...
點的歌都那麼符合他們自己的情境..
呵!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中每一吋..
都屬於另一個人~~
哇哇~!
整個就是在形容他們嘛!
不過..
我真的是在錄影~
抱歉啦!

凌晨三點鐘..
這首歌..
很不錯~~
不過奶油那突如其來的呻吟..
卻讓我們笑翻了~~

你那麼愛她~~

你們兩個都那麼愛她~~
我們也都是每個人都知道的阿..

不過..
默默的在背後喜歡..
不會有結果的唷~!

艾利克:我要點小情歌~~
之後到了..
前奏開始了..
他就說:我不是要這首拉~我是要那個這是一首小情歌啦!
在這同時..歌開始放: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哇勒~
就是這首阿~~
呵!
是太累了嗎?
點歌都可以點錯..
原來他說的「這是一首小情歌」是李聖傑的歌啦
不過人家的歌名明明就是「情歌」阿~!
哈哈!

累了的艾利克有出笑話了
傘外??
誰唱的??
結果是張宇的傘下拉~~
哈哈!
笨蛋!!

還有艾利克跟奶油在那邊互相推託叫對方先唱..
結果歌一下..
艾利克就唱了~~
是怎樣..
你不是要唱第二段的嗎??
真的是笑翻我們大家~~

唱歌途中也發生了災難..
阿牛不小心翻倒了飲料..
就直接往大姐腳上倒去了..
還好大姐今天穿短褲~~
不過都黏黏的..
還叫服務生近來幫我們拖地..
不過那漂白水味也太臭
是想殺死我們嗎??
不過不只大姐的褲子遭殃
我和大姐的鞋鞋也都被淋到了..
嗚嗚嗚~
娃娃鞋濕了很麻煩的..

而後來我們也終於讓樹懶先生開金口了
本來都一直不唱的~~
呵呵!
不過他的聲音真的是蠻特別的!!

之後結束了~
大家就說掰掰回家拉~~
今天真的好累~
好high~~
不過下次是何時呢??
應該是要慢慢期待了吧~~

乎~~
好累..
打這篇網誌打了2個小時..
加上傳照片等等..
這篇花了我快5個小時哪~~
又破我的記錄了~~
累斃了!!

在這裡..
要感謝大頭~~
因為依照本人的爛記憶..
實在是不可能打出這些東西的~~
所以~
大頭!!
康撒哈咪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