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一點多的時候因為大姐要起來支援所以我也起來了!
結果大姐一進去廁所就好久沒出來..
嗚嗚~
我膀胱快爆炸了啦!!
哈哈!

上完廁所後就回到了房間
因為沒事做就拿大姐的畢業紀念冊出來看
看看以前的同學
真的有很好笑的感覺~
不過看到自己的都有想快速翻過的感覺!
之後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大頭也在繼續睡~
所以我就又跑去睡回籠覺啦!

睡到快一點吧!
大姐叫我們下去討論要怎麼吃飯囉!
因為昨天大頭說想吃漢堡王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漢堡王啦!
而因為大姐媽媽難得的有煮飯
所以大姐就要吃家裡囉~~!
到了漢堡王那裡後看到說自由時報有折價卷
我們就走回了逢甲大學前的便利商店
在那裡稍微的翻一下
卻沒有看到那折價卷
所以就又笨笨的回到了漢堡王~~
大頭買了牛肉捲..
不過..有點小~~
我懷疑它有令人的飽足的能力!
而我去買了M吃

都買完後我們就回到了大姐家
大家就一邊吃一邊聊
結果大家又說到了我吃飯慢的事了
哈!
就沒辦法咩~
我都吃那麼久的慢飯了!
除非是實習..
不然我真的是很不想虧待我的胃阿!

吃完以後
我們就繼續在那聊天..
也隨時當著機動組..
當人多的時候我們要坐去外面的桌子
當沒人的時候我們要去裡面坐充當人潮..
超好笑的~~!

差不多快5點吧~!
突然有3個人進來
阿姨說他們是日本人
我們就推派我們的大頭出馬拉!
話說中午吃飯時才聊到..
咱們大頭會:國語、台語、英文、日文、韓文、一點四川話
真的是超厲害的拉~!
還說到我們以後帶她出門就好了
這樣就都不用怕了~!
結果下午竟然就派上用場了耶~!
我們就直接把大頭丟過去了~~
哈哈!
不過大頭真的是真厲害..
雖然沒辦法完全跟他們對話
不過聽的懂他們講話就厲害了啦~!
因為聽不懂..
所以我就坐在旁邊~
結果彩虹姐姐就開玩笑的說:會不會等下就約一約去唱歌了ㄚ??
我也笑笑回她:唉唷!有可能唷~!~!
結果過沒多久大頭就跟我說了:ㄟ~~他們說要導遊逛逢甲ㄟ~~
哈!
拍謝唷~
我有陌生人恐懼症..
而且媽媽在趕回家了~~
所以不好意思拉~~
我就先回家去啦!!
不過不知道大頭有沒有當導遊去啦~~

回家後才停好車走回家..
又被叫去拿荳荳飼料
結果回來後停好車走回家..
過沒十分鐘又被叫去載姐姐..
是怎樣..
大家約好的是不..
都要等我停好車走回家後又叫我出門一次..
累爆了~~

結果晚上9點多時開始幫家裡做事..
都不知道為啥要那麼晚才開始做..
做完都快11點半了~
大家輪流洗澡..
洗澡順便洗一洗自己的衣服
結果睡覺時已經是3點了!!
哈哈!
最近都要這麼晚睡就是了~~!
難怪又開始長痘痘了..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